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蓬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Gabonais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中国援加蓬参议院大厦修缮项目完成初步设计外审

    2024年1月23日,中国援加蓬参议院大厦修缮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签字仪式在加参议院举行,驻加蓬使馆经商处王翠参赞、魏倩三秘出席仪式。


    加蓬参议院大厦系我于2005年援建,目前大厦部分硬件设施老化、功能落后,难以满足现代办公需要。应加政府要求,我同意帮助实施修缮工程。自2023年1月签署可行性考察换文后,在双方政府大力支持下,项目得以快速推进。2023年4月,双方签署立项换文,10月签署项目实施协议,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实现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