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蓬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Gabonais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加蓬使馆朱小乐公参和王翠参赞走访慰问恩考克特别投资区内中资企业

2024年1月22日,驻加蓬使馆朱小乐公参、王翠参赞一行走访恩考克特别投资区内中资企业,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并代表使馆向企业员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朱小乐公参向与会代表介绍国内经济形势、加蓬军事接管以来形势变化和中加双边关系发展情况,认为中国仍将是拉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希我企业继续努力开拓当地市场,为服务国内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翠参赞表示,我在园区内企业均为民营企业,在加蓬经营多年,为活跃当地经济、促进就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过去的一年,各企业经历了加蓬政局变化考验,生产经营日趋规范,希今后继续加强依法合规管理,提高属地化经营水平,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我驻加使馆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支持,切实维护“走出去”企业和人员利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