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蓬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Gabonais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王翠参赞会见加过渡政府贸易、中小企业和创收活动部技术顾问恩藏戈

2024年3月13日,王翠参赞会见加过渡政府贸易、中小企业和创收活动部技术顾问恩藏戈,就第135届广交会做宣介工作。


王向恩介绍了广交会的基本情况,指出广交会历史悠久、产品丰富、展商众多,每年吸引众多商贸人士赴华采购。第135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欢迎加采购商赴华参会,提升消费品质,了解中国市场。

恩表示,中国产品质优价廉,以其实用性深受加民众喜爱。希以广交会为平台丰富自华进口,促进中加双边经贸往来,实现合作共赢。

会见后,双方还就展会策划、商品进出口标准等进行交流。